虫子

【磊凯】Lemon tree(2)

“砰――”吴磊粗暴地合上电脑屏幕,根本静不下心来,脑中一直是王俊凯红着的眼眶。

问过程总,也没有王俊凯的私人电话。

鬼使神差地又拿起那张照片,吴磊手指摸了摸王俊凯虎牙的位置。

吴磊走来走去,干脆重新打开电脑百度输入“王俊凯”,“原来跟我一样大,小样儿,还大我一点点”看着图片中王俊凯明亮的笑容,吴磊反而叹息,今晚怎么就难受了,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。

继续向下浏览,“xx中学高三(11)班”吴磊打了个响指,王俊凯认识他,整个人都飞扬起来。

王俊凯在位置上认真做作业,一个人从背后悄悄走进,拥了个满怀。

“在干嘛”吴磊亲了亲王俊凯白嫩的耳尖。

“明知故问”王俊凯虽没转过身去,脸上的笑却是掩不住了。

“唉~我很想你,想我吗”吴磊紧了紧双手,真是爱惨了这个人,恨不能融为一体。

“天天见有什么想的”作业是做不下去了,王俊凯干脆放下笔,握住身前的手。

“可我很想你,一秒不见都很想你,我爱你”

“吴磊同学,你真是肉麻得不行”王俊凯转过身,摸了摸吴磊的脸,“比赛怎么样”

“你说呢,你看上的人怎么会差”吴磊翘起嘴角。

“444 你凯爷的眼光怎么会差”凑上去亲吻他翘起的嘴角。

两人唇齿交缠,吮吸舔吻,直到要喘不过气,王俊凯的舌头才慢慢从吴磊的嘴里退出来,牵出一丝银线,王俊凯又凑过去舔掉,顺便又亲了一口眼前红肿的嘴唇,头靠在吴磊颈边平复呼吸。

吴磊拥紧怀中的人,“今天这么主动,恩?”

王俊凯轻吻着嘴边的皮肤,一边向上咬住吴磊的耳垂吮吸,滚烫的呼吸扑在耳边,吴磊感觉自己都要烧起一把火,浑身酥麻。带着王俊凯独特嗓音的一句话进入耳中,吴磊激动得差点没抱住怀中人。

“宝贝,我一辈子爱你。”

吴磊眼中满满的深情,只叫人腻在里面永远也不愿出去。

画面一转,确实王俊凯置身于黑暗中,只有他一个人,“吴磊,你在哪?吴磊!”撕心裂肺的呐喊,不停地向前跑,即使摔倒,王俊凯也撑着站起来,必须要找到吴磊,最后被一棍子打在地上,王俊凯已分不清是汗还是泪水。

“别找了,你好,我是吴磊的女朋友”

“啊――”王俊凯从梦中醒来,大口大口地喘气。

“小凯,你怎么样了?小赵快去叫医生”陈意小心地扶起王俊凯。

王俊凯这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在医院的病床上了,喝了点水,才感觉火烧火燎的喉咙好了很多。

“陈姐,我怎么在这里”王俊凯又躺下去,身体实在是无力。

“你都好意思说,要不是今天我放心不下去看你,你都要烧死在家里,你发高烧,还好及时把你送医院”陈意坐在椅子上给他削水果。

看了看王俊凯苍白的脸色,“小凯,有什么事情可以跟陈姐说,我是一直把你当弟弟的。”停了停,陈意还是小心翼翼地问起,“跟昨天的吴磊有关,是吗”

“陈姐,谢谢!”王俊凯这几年都没跟家人联系,陈姐是真的很照顾他,把他当亲人。满腹的委屈无处诉说,王俊凯吞下喉中的涩意。

“陈姐,这个广告我暂时拍不了了,我想休息一段时间,可以吗?”

“可以,广告商那边听闻你病了,说可以延后,等你好”陈意顿了顿,还是决定说出来,“是吴磊的意思”

“好”他是什么意思,王俊凯也不想多去想了,全身难受得不行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