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子

【磊凯】Lemon tree (1)

“哇哦,小凯,不要太帅”陈意满意的看着王俊凯穿上dior 西装,黑色系西装缀有几处艳色,看起来既有少年的纤细,又有另一种魅惑所在,宛如暗夜的贵族。

“陈姐,这个游戏的设计者是谁,你知道吗?”

“leo”

“lemon?”

“是leo,吴磊”

空气突然安静下来,王俊凯半张着嘴,像是被巨大的惊喜冲击,缓了一会儿,才轻轻地问,“他叫吴磊是吗?口天吴,三石磊――”

看着王俊凯异常明亮的眼睛,“是呀,你认识?”

“我找了很久的故人”最后几个字如同低语。

“陈姐,我这个发型可以。”不知想到什么,王俊凯一下从座位上蹦起来。

陈意连忙把手挡在王俊凯的头上,以防撞到头,“可以可以,简直不要太帅好嘛”

“我变化有点大”王俊凯用手抓了抓额前的刘海,有些害羞。

一路上王俊凯都十分忐忑,欣喜中夹杂着委屈,整整四年啊……

下车了,还让陈意给他整理一下发型,陈意还是第一次见王俊凯对自己的外形这么在意。

王俊凯一进大厅就马上寻找吴磊,看到一处挺拔的身影就停住了,大家都长大了,他和他都穿上了西装。王俊凯拼命睁大眼,才把泪意逼回去。他要给吴磊最灿烂的笑,他说过,最喜欢他的笑。

当李可挽着吴磊手臂走过来的时候,两人都笑得很开心,王俊凯的笑容就有些维持不住了。

王俊凯只盯着吴磊,陈意暗示地碰了碰他,要他打招呼,可他没动。还是吴磊先伸手。

“你好,我是吴磊”脸上带笑。

王俊凯知道吴磊的每一种笑,这种笑是开心的,克制住心中的波涛汹涌,想开口,竟有些哽住,“你好,我是王俊凯”低哑的声音,一伸手才发现自己满手的汗。

吴磊礼节性地握一下就放开了,王俊凯慢慢收回自己的手。

“你好,我是吴磊的女朋友李可”

王俊凯只觉得一声轰雷,什么也听不见,只盯着吴磊的眼睛,心脏被紧紧地揪成一团,可吴磊只是低下头对李可笑,没有否认。

王俊凯使劲地按着自己的头,只觉得头痛欲裂,心也疼得受不了,挣开陈意的手,跑向卫生间。

不停把凉水拍向自己的脸,王俊凯只觉得冷到彻骨。

“小凯,你怎么了?”是陈意担心的声音。

“我……”刚发出一个字,竟梗咽地说不出话来。

陈意赶紧抽出纸巾,一滴一滴的水珠从脸上滑落,宛如泪珠,陈意心疼得不行,从没见过自家的孩子这样狼狈。

王俊凯抓住陈意的手,哀求道,“陈姐,我有些不舒服,我想先回去”

“好,好”这样的王俊凯谁也狠不下心来。

“还好吗?”是吴磊关切的声音。

王俊凯慢慢挺直背脊,这样的自己太难看了。

“对不起呀吴总,小凯突然间有些不舒服,可能要先回去,真的很不好意思”陈意扶着王俊凯,歉意道。

“需要……”看到王俊凯红着的眼眶,吴磊突然卡住声音。

一上车,王俊凯就缩在一边,脸埋在手臂里。

陈意担心得不得了,“要去医院看一下吗?”

“不用,我……想回家”带着泣声。

一路车上都很安静,除了王俊凯不小心漏出的几声呜咽。

“陈姐,我自己上去了”说完自己往上走,没有一点王俊凯该有的样子。

“有事给陈姐打电话”陈意在背后大喊。

一关上门,王俊凯便支持不住地倒在地板上,脑中乱哄哄全是吴磊和李可带笑的眉眼。

“你说爱我的”嘶哑地吼出一句。“你说一辈子只爱我的”王俊凯把脸埋进双膝里,喃喃低语。

“傻瓜……傻瓜”王俊凯手不停地锤着墙壁,慢慢墙壁带上了血色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