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子

【磊凯】Lemon Tree

满足自己的小脑洞,只为了甜~
磊凯身份设定没按现实来
(重点:不上升真人!)

    经纪人满脸笑容推开门的时候,王俊凯正趴在桌面上
看视频,下巴垫在平放的手掌上,没有活动,头发并没有做造型,软软地闪着光,陈意克制住上去揉一把的冲动。

    对于揉头发这个动作,王俊凯很有自己的原则。“只有我的爱人可以揉”,说这话的时候,王俊凯也是带着笑的,只是低垂着眼,长长的睫毛盖住了所有神色。明明是玩笑般的一句话,却再也没有人故意去碰他的头发。
   
    陈意探头一看,“啧,又是海贼王,你都看几遍了”
   
“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”说这话的时候,王俊凯并没直起身体,仍是下巴抵在桌面上,只眼睛看着陈意笑。
  
   王俊凯的眼睛大而水润,眼尾微微上挑,最是迷人的桃花眼。可他的眼里藏的不是风情,却是娱乐圈最缺的纯真。汪着春水看着你,只叫钢铁也要化为绕指柔。

    陈意停了一下,捂着心脏,做出中枪的动作“小凯,你这眼睛真真是不得了!”

    “别闹了,陈姐。”王俊凯一笑,露出了两侧的小虎牙。

    “我是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,《断云》游戏找你代言”陈意脸上的笑是怎么也掩不住。

    “可网上不是说定的是昊然哥吗,公司帮我了?”这款游戏很火,国民度很高,而且有意改编为电影。这对王俊凯进入演艺圈很有帮助,几乎是游戏决定谁代言,就决定了谁做电影的男主角。

    “你也太看得起我们小公司了,这种好资源可抢不来,听说是游戏的设计者决定的你,明晚有一场庆祝酒会,我可要好好准备,你也好好准备哈”说着摩拳擦掌出去了。

    王俊凯是大二的时候进入娱乐圈的,在学校一次晚会上弹唱吉他的视频被放到网上,从而被星探发现。进到这个公司也快两年了……

       王俊凯把脸埋进手臂里,这是个好机会,能让自己快点红的机会。快点红吧!才能让那个不知道在哪里的人看到自己。

       实在是找不到你……

  “吴磊,听说代言人你换了一个明星,前面一个不行吗?”李可边把咖啡轻放在桌面上,边笑着靠在吴磊工作的桌旁。

    吴磊还在键盘上修改着一个程序,都说工作的男人最迷人,李可看着他侧面挺直的鼻梁,英俊的轮廓,也不怪罪他没马上回答。

    “对比了一下,感觉后者更适合,李可!你泡咖啡的技术真是越来越好了!!!”吴磊一边喝咖啡,不忘语气夸张地调侃。

     李可开心地笑起来,这个男人,工作时成熟迷人却又有大男孩活泼纯真的一面,感觉自己要越陷越深了。李可心里暗暗叹气,还好,现在在他身边的,只有她。

     “咦,你桌面上是谁?”在吴磊桌上能出现别人的照片也是挺少见的。

       “这个呀,我最后定的代言人――小猫咪”吴磊笑着拿起桌面的照片递给李可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中的男孩穿着普通的T恤短裤,不知道是遇到什么开心事,不仅露出了两边的小虎牙,连猫纹都有,桃花眼更是生生地笑成了一道勾人心弦的线。那明亮的笑容真能晃动人心!

     不知怎得心中升起一股不安,女人的第六感有时候灵的可怕。李可看着照片中的人,“你认识他?”

    “我怎么可能认识,你知道的……”吴磊一只手慢慢地摩挲着杯沿,说到后面一句,语气低了下来。

      听了这话,李可却笑起来,本就明艳的脸更加动人。是呀,在这里,吴磊认识的只有自己,他的身边有多难走进,李可知道的。

    “那你怎么就选了他呢?”似乎解决了心事,李可的笑容一直很漂亮,不停地追问倒像是向男友撒娇的小姑娘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程总那边推荐的是另一个明星,他的虎牙倒是满符合人设的,但还没到我心目中的设定,就再问了一下有没有别的人选,程总的秘书就推荐了这只小猫咪,对了,他的名字叫王俊凯”说完,吴磊就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吴磊这么开心地笑的时候并不多,眼睛都眯起来。真实的笑最动人心,李可也跟着笑,心想吴磊真心实意地笑的时候真的很好看。

     “这么开心呀”李可痴迷地看着吴磊脸上的每一寸表情。

    “当然开心,皇天不负有心人,徐玉可是我的心肝宝贝,能找到完全符合他的人,我这卖也卖得开心”

    “你这小财奴,你的心肝宝贝是钱才对”李可嗔道。

     “唉~我上辈子可能是穷鬼,钱多我才安心”钱多我才感觉人生掌握在我手里,这句吴磊没说出来。

      “你还真敢说,我定要跟阿姨说说”李可故意挑着眉,笑得揶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千万别,你告诉我妈,她肯定又要我回美国,求你了,小可儿”吴磊作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~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好吧”李可笑得很灿烂,这是她最开心的一段日子。


未完待续~
      
   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